guoqingshan

想写就写了,总是一时冲动,想看的文如果发现被我弃了,私信来骂我,会爬起来补完的

嫩肉3

  金人遇刺的事让大宅不得安宁,秦桧心急,命令何立暗中解决。至于明面上的替死鬼,那就由那个命不好的张大来当吧。

  命令已下,再无更改,偏偏张大和孙均有关系,这局,何立心中划不清。

  保命,还是保心?

  好戏终于开场

  “我有一把诡刃,刀尖锁住便杀人,刀尖缩回便无恙,我们一试便知”何立的出现给凝滞的僵局注入活水,但何立知道他的脏狗生气了,脏狗说绿袍沾上血不好看。

  这无所谓,脏狗很好哄。

  但何立没料到孙均真的对王彪动了狠手,为了哄孙均,何立也算是偏心地哼了句“诶~”。可孙均装作听不懂,执意杀了王彪。

  不得实证便杀,何立没想到孙均的恨竟然这么深,持宠而娇,给自己送了好一个烂摊子。

  何立只得主动向秦桧求罪,秦桧转手给孙均封了个总统领。何立拿着牌子给了孙均,这是赏吗?不是。这牌子不是给孙均的,是秦桧给他看的,这是孙均身上的一根狗链,他挣不开就永远变不成真正的狼。

  何立转身回了自己的书房,他得呆在自己该待的位置。何立坐在凳子上等,又透过窗看庭院的梅树仍是静默。

  未成霜雪,梅则不艳

  总归是等到了,不自量力的蠢货。烟花响彻大宅上空,何立要看看,催他死的人究竟有谁。一行人急忙地跑进屋内,局势微妙,而何立却在想,孙均会担心自己吗?

  睁开眼,何立对上孙均微红的眼,没白疼。话说了几轮,翻了几番,没人知道何立和孙均在喧闹的掩饰下悄无声息传达彼此汹涌的爱恋。

  刘喜丧命

  “老天啊,逼我的人叫何立啊”何立依旧心狠手辣,但他细心地给孙均计算好了最简单的一刀。

  何立再次叫来桃丫头,他问桃丫头吃的是什么,又不等回答将自己手边更饱满鲜嫩的樱桃给了桃丫头。何立想起自己捡到孙均的时候孙均就差不多这么大,但他的阿均那时候灰扑扑的,一点比不上小丫头干净。

  何立最终还是放了桃丫头,放了孙均,放了自己。

  天黑了

  瑶琴吃了带核的樱桃,柄也落在了何立手里。一把匕首,没刺到秦桧,却刺死了武大人,刃架在了另外三人的脖上。

  “拿醋灌”

  “大义灭亲”

  俩人说了话,又好似不是对话,精忠报国四字让孙均动摇了。他不敢看何立,他心有退缩之意,因为自己尚未磨灭的志气。但他也不愿失去温柔地叫他阿均、把自己从那个将要熬不过去的冬日拾回来、给他生命带去青绿的何立。

  孙均内心挣扎,何立就站在那里,望着自己

  逼问张大不成功

  他走了,何立去逼问瑶琴。孙均庆幸,他甚至不敢再看何立那对细挑的狐狸眼,孙均想,也许自己可以,可以护住何立。

  自欺欺人地安慰完自己,他走回了关押张大的地方,他得再去商议商议。

  离门一步

  眼前的门和那抹青绿色同时倒下,何立的腹间还插着那把镶有红蓝玛瑙的诡刃。

  何立死了

  孙均望着那人被血浸染的绿袍,他想嘶吼却喊不出来。他又变成了一条流浪的野狗,没人会在乎他会不会发疯。

  孙均慌乱着想再去看眼那双自己刚刚不敢对上的狐狸眼,却只瞧得见模糊了一片,光影斑驳,孙均看不清。记不得已有多久没有流泪,孙均急忙抬起手臂去擦,又忘了他还身披盔甲,转而用手背揩去眼眶里剩余的泪水。他快步走向前,挡住了其他人的视线。

  他终于看清楚,何立嘴里不停念叨的--阿均,别害怕。阿均,别害怕……何立没有力气说出这几个字,也不敢说,只撑着一口气不停地用嘴唇重复这五个字。

  可笑的,孙均穿着一身盔甲只护住了何立给他的五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再写一篇就结束了,彩蛋是何立的视角,后面把孙均的视角和剧情穿插。在我的故事里,何立其实不只是爱,但孙均并不是爱,就像主人和狗一样。可能我写的也不太清楚,所以补了两人的心路历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